陈默一上午也没有出去,就陪着老陈。给老陈叮嘱了些东西。做饭的时候水放多少啊,不要再把电饭锅烧干了,油盐酱醋的标签都给贴好了。
怕他爸又放错了佐料,自己把给自己恶心到,又放弃挣扎不做饭了,继续去买凉皮吃。
到下午的时候,陈默出去了一趟,寄了些行李。在路过路口的王叔家的凉菜店时,叹了口气还是留了些钱。走两步,去转角卫奶奶家的小餐馆,也留了些钱,叮嘱了些稍微照顾下老陈的话。
之后陈默寄完行李后,整个襄阳的大概逛了逛,和一些玩的很好的朋友告了别。从傅尘这边出来,又去趟手机店。
再出来时,天色已经接近傍晚了。
时间总是在忙碌中,不经意中流逝的很快。陈默看着傍晚被灿烂的艳色染红的天空,抿唇轻轻呼出一口气。抬起相机咔嚓拍了一张。
都说一切风景皆心景,确实如此。不知道是不是他此时快要离开襄阳,现在看周围的熟悉的景物,他有种很不一样的感觉。带着些怀念和想要记住的情愫。
再见了,襄阳。
……
“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……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