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那来给我们的关注安利一下自己,拉拉票吧。

        言夏乔(笑):怎么办?我更想安利我偶像……我作为一个舞台上的小学生努力就好,就像对一些网络上的朋友说,没有人生来就是完美的,你可以不喜欢,但请别用犀利的语言去伤害别人,蔡瑾遇真的很好,他不是天才,但他用他的努力尊重每一次舞台,网上都说粉丝随偶像,每次看到恶评,鱼哥都会很保护我们金鱼,但我想说,金鱼很强大,不会玻璃心,金鱼也很强大,也能保护鱼哥,希望所有的美好都给他,不好的……冲我来吧!

        Q:哇,听的我都有点感动是真么回事?那么有没有给自己定个什么目标?比如成团?

        言夏乔:我希望我能在这个舞台上能和偶像合作一次舞台,那样我大概死而无憾了,哈哈哈……

        Q:所以觉得自己有能力在出道位上占有一席之地吗?

        言夏乔(不假思索):没有!

        Q:那么有没有自己比较欣赏的选手呢?

        言夏乔:臻莞姐,她真的很厉害,基本功特别扎实的那种,就觉得是妈妈口中的那种别人家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Q:那你自己呢?其实拿到首A很优秀的,也是别人家的孩子呀。

        言夏乔:我啊!哈哈哈哈,我自己在舞台上应该是个小学生水平,还需要多学习,努力练习吧,最起码要对得起这个A呀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